个人信息
教师姓名:简毅

所在单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学术荣誉: 曾获荣誉:
个人简介

姓名:简毅

出生年月:1968.5

学历学位:研究生

专业技术职务:副研究员

在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协同监控、智能制造及装备等方向进行多年的深入研究,承担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与企业的科研合作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其中研制的DNC系统在长安、望江、前卫等多家单位得到应用;开发的铝电解多功能机组精确控制系统在贵州铝厂、平果铝业公司、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得到推广和应用;研制的高速高精度三棱形轴孔数控磨床填补国内空白,并得到应用。                                         

主要获奖情况: “基于DNC软插件技术集成化生产管理系统”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基于嵌入式技术的数控机床群控系统”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DNC方式下加工中心程序再开功能研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QMTD多功能智能型铝电解测温装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获奖信息
当前位置 : 中文主页 >> 获奖信息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扫描关注
手机版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您是第 位访客

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86-023-65102401  学生就业办:86-023-65112106
本科招生:86-023-65111989  研究生招生:86-023-65106174
邮政编码:400044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A区第七教学大楼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