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致远( 教授 、硕士生导师 )
  • 性别: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博士学位
  • 所在单位: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在重庆大学工作期间,从事通信与信息系统科学的教学和科研,重点研究通信网络技术、相关设备开发,作为主持人所负责的(国家科技部、大型企业)科技项目包括:

1)国家863科技项目,层次化拓扑控制的宽带无线自组网体系研究(批准号2008AA01Z202),项目负责人;

2)国家863科技项目(重大专项),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输变电设备智能监测与全寿命周期管理(批准号2011AA05A120),通信子项目负责人;

3)重庆市自然基金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

4)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技术合作)项目2项,项目负责人;

5)国家电网公司通信网络(技术合作)项目8项,项目负责人;

6)中船重工科技(技术合作)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

7)某无线自主网产品开发项目,联合项目组技术总负责人。


此外,作为第1作者或发明人,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十余项。完成了重庆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工作。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从事中央研究院的路由器、交换机关键技术研发,承担欧州地区部的电信网络设计工作。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教育经历
暂无内容
工作经历
  • 2000.2-2005.10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中央研究院,欧洲地区部

  • 2005.10-至今
    重庆大学 |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 教授

其他联系方式
  • 移动电话 :
  • 邮箱 :
研究方向
扫描关注
手机版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您是第 位访客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2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15007027号-4)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