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Chen Hao

所在单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学科:车辆工程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陈浩,汽车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2019年8月至2020年2月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先进交通技术研究所(PATH)进行联合培养。2021年2月至2024年2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汽车数据驱动建模,优化与控制、汽车安全可靠性控制理论及应用和汽车动力学仿真,测试与控制。在IEEE/ASME TMECH、IEEE TITS/TVT/TIV/TCST、MSSP、汽车工程等行业内主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SCI/EI论文15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

 

热忱欢迎车辆、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探索星辰大海!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