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ou He

Contact Information

  • Phone:

  • Email:

  • Addres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hongqing University, 174# Shazhengjie Street, Shapingba, Chongqing

  • Papers
  • Research Interests
  • Grants and Awards
  • Teaching
  • Monographs
  • Activities
  • Practice
Total  /

No content
Overview

何小洲,管理学博士,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战略营销管理、消费者行为、国际商务与跨文化管理、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等。 主要讲授课程:MBAMIB《市场营销》中英文教学,本科《市场营销》双语教学,本科、MBA《跨文化管理》双语教学等,多次被评为学院MBA教学名师。 主要社会服务:重庆郁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年润食品有限公司营销顾问,重庆启越涌阳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 何小洲博士勇于探索与思考,在管理科学研究与管理咨询实践中不断形成她独特的管理风格。2005年她提出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建设理念,根据这一理念为多家企业设计企业文化建设方案与培训。2008年提出营销是战略、是艺术是需要天赋与努力才能完成的工作。2009年提出产品的实质是为消费者的需要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2010年提出服务到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2013年提出营销是分享——与消费者分享企业的产品,与消费者分享成功与业绩。2014年提出内部营销管理是企业管理的核心。2016年提出践行现代市场营销观念是探索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的基础。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Undergraduate (Bachelor’s degree)
  • Chongqing University--Postgraduate (Master's Degree)
  • Chongqing University--Postgraduate (Doctoral)
Pos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