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yangwei

入职时间:2019-07-03

所在单位: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性别:男

联系方式:ywgismap@cqu.edu.cn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其他任职: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委会委员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其他专业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通讯/办公地址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核心理念:让每一个学生变得更好!

师生理念:亦师亦友,彼此照亮旅程!

科研理念:让学生没有后顾之忧地做科研!如果你想用科学改变世界,我一定是支持你的那个人!

团队理念:我们自然地形成团队,齐心合力地完成一己之力无法完成的事业;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努力营造自由的学术环境,让同学的品质得到提升,能力得以彰显!

招生理念:英雄不问出处,志同道合足矣!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不亦乐乎! 


研究方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GIS/CIM与智慧城市、信息管理与智能建造、AI智能与城市计算、系统软件与传感器件研发应用


招生信息:每年度招收硕士生4-5名,欢迎信息管理数据科学管科计算机测绘GIS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同学加入课题组;长期招生本科生到课题组开展科研训练,培养科研兴趣,优秀者可推荐到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请对相关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发送简历至: ywgismap@cqu.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