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君辉

最后更新时间:--
访问量:

性别:男
联系方式:junhuiq@cqu.edu.cn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学科:信号与信息处理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钱君辉,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IEEE会员,中国电子学会会员。20186月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6-2017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习。近五年在本领域主流学术刊物和重要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担任 TSP/TNNLS/TAES/TIE 等三十余份国际期刊审稿人。近三年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级一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庆市技术预见项目,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四项。以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前沿交叉专项、横向自然科学合作项目等。

其研究领域对于探索频谱共享技术以提升频谱利用率具有极为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已发表的“MIMO 雷达与 MIMO 通信共存的联合系统设计获得了 2019 年重庆市科协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另外,在传感器阵列信号处理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完成的异构传感器阵列检测智能判别算法成功地应用于肺癌诊断、中药材鉴别、烟气实时监测等应用领域。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教育经历

电子科技大学 > 信号和信息处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