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建新( 讲师 )
  • 性别: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所在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张建新,博士,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主要从事建筑材料与建筑节能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石膏基建材及节能建材方面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为本科生讲述《建筑(土木工程)材料》课程,主持了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作为主研人员先后参与了关于石膏及节能材料方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获得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重庆市科学技术发明三等奖各1项。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教育经历
暂无内容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箱 :
研究方向
扫描关注
手机版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您是第 位访客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2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15007027号-4)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