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春华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英文名称:Chunhua Xiao

教师拼音名称:xiaochunhua

所在单位:计算机学院

办公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602

性别:女

联系方式:xiaochunhua@cqu.edu.cn xiaochhtky@163.com

在职信息:在职

学科:计算机系统结构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通讯/办公地址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肖春华,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重庆大学引进人才,任职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和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别于2007、2010、2014年获得工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后。

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级JG项目1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庆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项目1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重点教改项目1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项,以及与华为等公司的科研合作项目2项;作为核心骨干科研人员参研863科技计划等项目2项。已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奖1项,发表CCF推荐的领域高质量期刊及国际学术论文等40余篇,申请及获得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7余项。

课题组有2023年博士生,硕士生招生名额,欢迎联系沟通,通过考核后我们将择优录用。

课题组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科技部863项目、华为横向项目、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等多个项目。目前的研究重点包括:深度学习计算加速研究,领域专用的可定制计算研究,嵌入式及近数据计算等。团队科研经费充足、能够为团队研究生提供丰富的锻炼机会和劳务津贴支撑。研究生能够通过实际科研项目积累技术经验,能够通过论文写作训练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也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出国交流。研究生的毕业去向多为出国读博深造和到BAT等大型企业进行技术研发。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2007.9 2014.7
    • 北京工业大学
    • 计算机应用技术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