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He

Professor

Contact Information

  • Phone:

    heboo@163.com

  • Email:

  • Addres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hongqing University, 174# Shazhengjie Street, Shapingba, Chongqing

  • Papers
  • Research Interests
  • Grants and Awards
  • Teaching
  • Monographs
  • Activities
  • Practice
Total  /

No content
Overview

男,湖南长沙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在北京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匹兹堡大学等从事过访问研究。他目前主要从事运营管理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教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教学方面,他上的课程有物流优化模型与方法、物流管理以及MBA的商业模式,博士生的管理科学前沿等;指导了和正在指导多名研究生。科研方面,他作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已在管理类国际主流期刊(SCI/SSCI)如AORCIE、EJOR、IJPE 、IJPR、ITOR、OMEGA、TRE 以及国内重要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学报》、《管理工程学报》、《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系统工程》、《运筹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等发表论文多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本;曾获2009年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曾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以及企业课题;担任中国运筹学会随机运作与服务分会理事,行为运作分会理事以及重庆市运筹学会理事。社会服务方面,他为涪陵区技术监督局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沙坪坝区物流办黔南天源集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他非常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考他的硕士生或博士生,与学生(学生第一或通讯作者)合作的论文发表在国际著名期刊如CIE、ECR、JRCS、TRE等。


Education
  •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Postgraduate (Doctoral)
Pos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