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bo Li

Associate Professor

Contact Information

  • Phone:

    13908330331(微信同号)

  • Email:

  • Addres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hongqing University, 174# Shazhengjie Street, Shapingba, Chongqing

  • Papers
  • Research Interests
  • Grants and Awards
  • Teaching
  • Monographs
  • Activities
  • Practice
Total  /

No content
Overview

李奔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质量管理体系注册审核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生产运作管理、质量管理、战略管理、大数据战略规划和少儿英语思维培养,雨雨少儿英语思维培养体系创建者。

多年来主要从事生产运作管理、质量管理、战略管理、质量认证、英语思维培养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

作为主研人员,参加了 单机器与多机器生产系统调度与计划新模型及稳定性研究等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面向大规模定制生产模式的实施策略及方案设计等多个科研项目。作为国家ISO9000注册审核员,先后为重庆钢铁集团、重庆轨道交通总公司等上百家企业实施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对重庆渝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重庆永川豆豉食品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开展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咨询工作。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Postgraduate (Doctoral)
  • Chongqing University--Postgraduate (Master's Degree)
  • Chongqing University--Undergraduate (Bachelor’s degree)
Positions